櫻豪專業防火門提供最完善的防火門窗安裝-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NEWS最新消息

更多消息

櫻豪專業防火門提供最完善的防火門窗安裝

2021-02-18

文章引用自:

櫻豪專業防火門提供您最完善的防火門窗安裝,動向規劃服務,我們致力於提供顧客最適合的產品、從門窗規劃建議與服務。堅持有品質保證的門窗,採用的門窗都有經過嚴格的把關,讓門窗因產品主力各自分別具有防火、隔音、氣密、抗風壓、水密、節能等實質功能,此外也強調選擇有外觀設計的產品,讓產品不單單只有實質上的功能,相對的也有美觀的造型,使門窗與整體空間規劃出最適合的搭配。

對於來自各行業的客戶合作夥伴,我們秉持著以顧客需求為服務中心,只有在充分了解顧客需求後,皆有師傅現場丈量後,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一定能提出最符合您所期待的預算與規劃,櫻豪防火門帶給顧客們最真誠的服務過程、售後服務更是我們永續經營的基準。

防火門窗是為了提升空間的品質,改善環境且同時還能達到防火、隔音、噪音防制、及節能之規劃,櫻豪累積多年經驗,透過丈量、觀察,依現場環境、狀況和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規劃及施工方式,針對不同專案及個案,達到最完善的效益。

每個推薦的方案皆有通過國家標準安全60A防火門,為您打造更優質、更安全的環境

『依據建築技術規則設計施工編 第 76 條』

一、 防火門窗係指防火門及防火窗,其組件包括門窗扇、門窗樘、開關五金、嵌裝玻璃、通風百葉等配件或構材

二、 防火門窗周邊十五公分範圍內之牆壁應以不燃材料建造。

三、 防火門之門扇寬度應在七十五公分以上,高度應在一百八十公分以上。

*在一定時間內,包括門扇、門樘及五金配件等能滿足耐火穩定性、完整遮焰性及阻熱性要求之完整門組件。
*也因此規範時常需搭配庫板岩棉防火材質做完整個防火區劃隔間
*防火庫板可以開立防火時效證明,符合CNS-12514
*防火門也可開立:廠商出廠證明、試驗報告書、防火標章等符合CNS 11227國家標準,安全合格

歡迎來電詢問選購,單買防火門、含施工防火門規劃、零售方鋼收邊皆有販售哦!!

防火門有多款樣式,珍珠白、木紋色等等供選擇‼

分享這篇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