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愛用庫板,隔間新趨勢-翊偉股份有限公司-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CASE案例介紹

所有案例

【櫻豪實業】揪愛用庫板,隔間新趨勢-翊偉股份有限公司

翊偉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提供硬質合金【鎢鋼】的材料,像是刀片、模具、鑽頭、圓棒,以及客製化耐磨耗材,有品質掛保證,公司也會不定期參加各種國際機械展,提供更多的客製化服務。




很榮幸得到翊偉的肯定,讓櫻豪負責整棟廠房的隔間規劃,從一開始免費場勘、討論細節、報價,每一步驟都不馬虎。

 


   




在規劃防火庫板隔間的設計上也給客戶很多建議,像是客戶都會因工作需要會進出大型設備,需要客製化製作較大的庫板門,但是在雙方溝通及建議下,改以製作可拆式活動庫板牆來呈現,畢竟設備進出次數不算頻繁,可拆式活動庫板牆是在原有庫板牆上,按照大型機具的高度做裁切後安裝可拆式把手,客戶可以自行拆卸,簡單又方便,可拆式活動庫板牆的原意就是為了方便大型設備器具而設計的,另一方面也可以減少原本要裝庫板門的費用,可以說是非常好的設計,不須擔心這些機具該怎麼運輸、怎麼進出的問題。

 


   




此次施工區域涵蓋1至4樓,因為有些樓層原本舊有的輕鋼架未拆,因此就建議客戶這區域的庫板隔間部分規劃至輕鋼架下即可,主要是因為區域沒有防火區劃問題,日後要將庫板隔間變更位置、更改大小等等都是非常方便的!完全不需要全部重新打掉重用,施工期也快上許多。

 


   




因為廠房是搬遷,施工時間上需要控管得非常好,剛開始不外乎還是會需要不斷調整方式及討論,達到最高的效益及品質,施工期間也還是會有其他像是水電等等的施工,所以是需要每個部份相互配合來完成的,雖然過程中碰到這些問題,但是櫻豪還是如期完工,給客戶乾淨又舒適的隔間環境,讓客戶也非常的滿意!





 


打造高質感、高品質辦公環境,享受舒適生活,就選櫻豪庫板隔間專家。



櫻豪施工,您放心。



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更多專業隔間訊息,貼心客製服務



快速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業務王經理-0968101191



 



本文章內容經由客戶授權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