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彰股份有限公司-庫板隔間工程-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CASE案例介紹

所有案例

【櫻豪實業】嘉彰股份有限公司









1985

  建廠於新莊區福營路生產金零件。

1991

  遷廠南崁蘆竹區大豐街生產五金零件、模具、電腦系列等產品。

2001

  投資成立蘇州嘉彰科技公司生產五金零件、模具、電腦及光電系列等產品。

2004

  投資成立蘇州嘉銓公司生產五金零件、模具、電腦及光電系列等產品。

2006

  投資成立寧波嘉彰公司生產五金零件、模具、電腦及光電系列等產品。

  遷廠至南崁蘆竹區南山路二段,擴大營業,五金零件、模具、電腦及光電系列等產品。

  成立總管理處,進行集團整合。

2008

  投資成立東莞泉睿公司生產五金零件、模具、電腦及光電系列等產品。

2010

  四月補辦公開發行、五月登錄興櫃交易。

  十二月獲選『2010德勤亞太高科技Fast 500』企業。

2011

  投資設立南京嘉展精密電子公司生產資訊、通訊用光電五金零件及模具。



此次櫻豪庫板團隊來到嘉彰公司位於蘆竹區南山路的廠房進行一樓的庫板隔間工程。施做的內容包括庫板隔間,輕鋼架天花板,環氧樹脂地板,玻璃纖維打底墊高。也因為這次的庫板隔間未與主體建築物銜接沒有立基點所以全區庫板必須以ㄇ料斜撐加強。業主在庫板隔間的區域上做了一扇單開拉門與一扇雙開拉門 (庫板拉門的尺寸可以客製化)。庫板隔間內的輕鋼架天花板,環氧樹脂地板櫻豪庫板團隊也可以處理的恰到好處。



就讓我門來欣賞一下完工的照片吧!使用庫板隔間優勢-具防火耐燃特性可拆卸、可重複使用。櫻豪庫板專業團隊-具備自有工班,可做整場無塵室拆除與安裝~庫板隔間適用範圍-工廠/辦公室隔間、食品廠隔間、電子廠隔間、無塵無菌室隔間。



櫻豪團隊為防火庫板隔間的專家,協助過各行各業設置工廠隔間防火區劃及辦公室隔間,所以想要打造舒適理想的辦公室空間,可以跟櫻豪防火庫板隔間專家聯絡喔!!
嘉彰股份有限公司
嘉彰股份有限公司
嘉彰股份有限公司
嘉彰股份有限公司
嘉彰股份有限公司
嘉彰股份有限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