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庫板工廠隔間設計,慢性病防治中心施作-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NEWS最新消息

更多消息

工廠隔間設計,慢性病防治中心施作

2019-08-30

文章引用自:

 

誠陽實驗室設備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7年,以生產者為定位,配合建設公司、儀器商、經銷商、工程公司…等,提供實驗室相關固體設備及空間整合規劃,致力於創造優越環境的設計、新北庫板品質第一及最佳服務的精神,從事研究實驗室設備整體化、效率化、機能性之規劃、設計與製作等工作,為國內研究人員提供一個最優質的實驗環境。
 
誠陽實驗室設備自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專業化設計、生產的多年經驗及踏實的精神,持續不斷的研發精密技術,製作多功能排煙櫃、藥品櫃、實驗桌等多項實驗室設備器材。誠陽實驗室設備擁有優秀的研發人員、專業的施工品質,完善的售後服務;因為每個客戶都是最特別的,所需求的產品也不盡相同,誠陽實驗室設備將會依照您所提出來的需求,以最精實的團隊為您的事業所需作出最經濟、精確、精簡及適合的規劃。
 
誠陽實驗室設備有限公司委託《櫻豪
新北庫板實業》至澎湖縣立的慢性病防治中心施作。
 
櫻豪的夥伴們知道要去離島澎湖施工時,大家都滿心期待,躍躍欲試。
 
第一天

晨曦初露時櫻豪載著貨物及施工品從桃園出發至高雄搭乘船舶,在高雄等待到晚上才有辦法登記到搭船的班次。
 
第二天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天還未亮,櫻豪的夥伴們就已經準備上工,要出發至施作地點。
 
◆開始與客戶討論及了解施工內容,討論完成後便開始今天的施作。https://85building.com/
 
◆由於現場空間較為狹小,因此貨物、工具等用品皆採用人力的方式進行搬運。
 
◆櫻豪夥伴以快速且有效率的把工作完成,加上誠陽不浪費任何空間,將小小的空間完美規劃,讓客戶非常的滿意。
 
庫板天花施工過程中櫻豪展現了專業的技能、親切的服務以及團隊的合作無間。辛苦了,櫻豪夥伴。完成後當然不能空手而歸啦!櫻豪
新北庫板的小旅行,就此展開。
 

分享這篇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