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庫板辦公室隔間-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NEWS最新消息

更多消息

辦公室隔間

2020-11-26

文章引用自:

今天來推薦高品質的辦公室區劃的解決方案,我們多年來秉持著不斷創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全力以赴,提供多樣的宜蘭庫板客製化服務,為各種場地隔間、科技業、食品業、醫療業、政府機關等等產業規劃隔間
 

花樣、顏色、大小皆有訂製服務,我們的業務都是專業免費到府丈量跟估價,為您推薦最適合的辦公室隔間

 
 

除次之外我們還結合了水電工程、塑膠地板、PVC塑膠垂簾、輕鋼架、空調廠商、無塵室設備,讓櫻豪來為您改造辦公室更舒適的工作環境,宜蘭庫板都能一條龍為您處理到好!






辦公室宜蘭庫板隔間材質規格表:

庫板隔間系統施工便利迅速,免油漆、無甲醛,無縫工法、易清潔、不發霉,拆裝方便,可重覆使用,是符合環保與高經濟效益的快速隔間方式。庫板隔間/組合隔間視覺效果整潔、美觀、大方,且兼具隔音、隔熱、防火、防震、防水、走線、耐久等功能。

櫻豪提供您各式庫板隔間、組合隔間、快速隔間、防火隔間、無塵室隔間與庫板天花板的最優質選擇。

分享這篇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