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庫板推薦,就在櫻豪實業庫板專家-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NEWS最新消息

更多消息

桃園庫板推薦,就在櫻豪實業庫板專家

2019-08-30

文章引用自:

 

萬盟精機股份有限公司專業鋰電池自動化生產線設備及專業隱形眼鏡生產線設備造廠公司,成立於1995年。專業領域在鋰電池生產線、隱形眼鏡生產線設備方面有獨到的專攻,並且整合國內機械、電控、電腦整合菁英,以自動化整線設備、及其相關產業為主要服務對象。
 
櫻豪專業實錄:施工位於楊梅區與湖口區的交界點,廠區近1200坪。櫻豪實業與萬盟已經合作過多次,所以董事長相當放心請我們負責完成第一期的辦公區、2樓中控區的庫板隔間工程、廠區內部各空間的輕鋼架天板、辦公室內的塑膠地磚鋪設、以及全廠區地面的EPOXY工程。https://www.ying-hao.com.tw/pd-5.html
 
從現場丈量與客戶討論需求、放樣、施作,每一步驟櫻豪都竭盡全力的去完成每一位客戶給我們的無限挑戰及肯定,櫻豪實業庫板專家最美好的狀態就是滿足不同客戶的各種需求,將自我提升到最佳境界。庫板具有防火建材證明,不管是防火建材、耐燃建材皆符合消防法規、ISO認證等多項法規,是您最佳選擇。業界經驗最豐富、最多樣化,最佳客製化團隊,就在櫻豪實業庫板專家。
 

 

分享這篇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