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周邊材料,櫻豪實業滿足不同客戶的各種需求-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NEWS最新消息

更多消息

庫板周邊材料,櫻豪實業滿足不同客戶的各種需求

2019-08-30

文章引用自:

 

富瀧農食經理有限公司,專營水果製品,從產地輔導、加工製作到企劃行銷,全程管控。希望透過品嚐,讓各產區獨特風味喚醒人與土地間的深厚情感,在消費者與農友間,搭建一座公開透明的橋樑。富瀧農食經理有限公司的執行長,上山下海走訪產地近30年,實地與1000多個農場交流,每月總要環島幾圈,就像是雲端資料庫一樣,累積了各產區的氣候土質,和農友們的栽植經驗。他知道只有親自走到農場,吸聞土地香氣,觀察周遭環境指標,感受農友們對土地的心態,才能帶給這世代真正安全健康的農產品。
 

櫻豪專業實錄:
 
現場丈量施工時富瀧提到除了想要將小廠房隔間之外還想做一些層架、平台及產品出貨口。當然,這些都難倒不倒櫻豪的專業團隊,所有的東西皆由庫板所設計出來的多樣化產品。確定客戶需求後,櫻豪專業施工團隊就馬上準備材料,不費吹灰之力,迅速地達到客戶心中的藍圖。
 
使用庫板做庫板隔間及庫板平台的耐用度高、耐重且美觀,完全不用擔心無法負荷重量,可以隨心所欲放上想要的擺設及物品。從現場丈量與客戶討論需求、放樣、施作,每一步驟櫻豪都竭盡全力的去完成每一位客戶給我們的無限挑戰及肯定,櫻豪實業庫板專家最美好的狀態就是滿足不同客戶的各種需求,將自我提升到最佳境界。https://www.ying-hao.com.tw/pd-5.html
 
 
 

 

分享這篇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