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台北庫板隔間總類-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NEWS最新消息

更多消息

二手庫板隔間總類

2019-08-30

文章引用自:

 

吉人地科有限公司
 
主要台北庫板的營業項目為:儀器施工、儀器校正、試車、配管安裝、組盤配線、地質調查評估 安全監測系統自動化監測設備、監測器材、地科、海洋器材碳-14定年生物基檢測服務等等專業服務。
 

櫻豪實業工程小分享
 
分享的案例為『吉人地科有限公司』委託建造新式建築的案例,主要是想開發新型態,以輕量的貨櫃屋便於移動的優越性,結合新建材的一個實驗性作品。在
新北庫板施工過程中,因為是在較空曠的廠房進行施作,所以相對地在施工的環境上或者進場的動線,進行的都相當順利。
 
當然,因為案例為新型態的建物工程,因此在施工期間,要注意的細節會相對的比較多,例如:需要討論的方法、樣式等,而且中間也可能會需要做微調的地方。
 
◆施工的方法以及樣式都必須與設計師再三反覆的討論及確認。
 
◆由於建築直接架設於鐵板上,所以施工過程中在水平校準也是非常重要的,必須確認、確認、在確認,才能架設於鐵板上。
 
◆防水工程也是一大考驗,除了平常的縫隙填充都必須加倍加量之外,包含螺絲、門縫……等所有的金屬零件都必須施作防水工程,以免
台北庫板發生漏水的現象。
 
庫板施工順利且完美的完成,施工的建物相較於鐵製的貨櫃屋,整體重量較輕,而且庫板可使用各式的加工方式來增加外觀的美感及整齊度。便於移動,可以做為移動辦公室或者移動餐館的概念發想設計,對於目前台灣的市場需求是再合適不過的了。在施工過程中也非常謝謝『吉人地科有限公司』的協助,讓我們在防水工程這一個部份可以順利地落實及完成。https://libraryboard946194072.wordpress.com/
 

分享這篇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