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庫板隔間裝修潔淨室,克服地板較不平坦的問題-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NEWS最新消息

更多消息

隔間裝修潔淨室,克服地板較不平坦的問題

2019-08-30

文章引用自:

 

福和窯業:在地經營數十載,以誠信人和為原則,秉持著務實、創新、改進,一步一步往前邁進,而且台北庫板為了永續經營等環保的理念,為台灣磁磚界注入一些力量。旗下品牌有:三和磁磚、三普磁磚,品質優良,深獲消費者及設計師們的喜好,目前公司正穩定成長中。福和窯業在環保方面也相當著重,是台灣第一家回收廢玻璃纖維再利用廠商並榮獲環保標章。
 

櫻豪實業工程小分享:
 
由於福和窯業之現場工作持續進行中,所以事先的相互溝通作業非常重要,首先要與福和窯業的副廠長協調安排材料進場的動線、放置及規劃流程,接著就是施工現場的清理相關作業,接著就要開始櫻豪的專業任務囉~
 
本次的施工範圍主要是工廠的隔間,在
台北庫板施工期間不免會碰到一些困難:
 
★由於福和窯業在地經營也有數十載,廠房屬於舊式廠房,當中除了要去克服地板較不平坦的問題外,還須注意牆與樑是否在可調整及規劃的範圍中實施。
 
★廠房現場高度全高9米,必需使用高空自走車進行吊掛作業才能完成作業。
 
庫板因應現場的情況及變動使得施工內容多次調整。https://www.ying-hao.com.tw/pd-5.html
 
雖然在過程中碰到較多的問題,但這些問題都難不倒我們專業的櫻豪
台北庫板工程師及團隊,在櫻豪專業團隊的配合以及福和窯業的副廠長協助下這些困難都能迎刃而解,順利的完成本次福和窯業的工程,櫻豪實業致力達到最佳品質、提供客戶最優質完善的服務,期望為客戶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客戶的滿意是櫻豪最大的榮耀。
 

分享這篇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