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質防火門,美觀又兼具安全-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PRODUCTS庫板周邊產品

所有商品

木質防火門

 商品特色

在生活中,我們都有可能因為電線走火或是生活用火不慎,而造成有火災的情形產生,這時知道如何保護自己與家人就很重要,依據內政部消防署所提供的資訊,有以下幾點要特別注意:
千萬不可為了收拾財務而延誤逃生避難的時間,應該要以保命求生為首要目標
千萬不可以搭乘電梯,因為火場很可能會發生斷電的情形,因而受困在電梯內。
千萬不可躲浴室,因爲火場第一殺手濃煙,而浴室的門和天花板通常為塑膠所製,可能因爲高溫的濃煙導致塑膠門融化變形。
千萬不可用塑膠套頭,用塑膠套頭不但無法呼吸到新鮮空氣,反而還會因此擋住逃生的視線。

 
再來是火場逃生避難流程:
火場逃生最佳的策略為離開建築物,而離開建築物最好的方式就是從一樓離開,所以火災發生時,應該最先開門往一樓逃生。若是高樓層,逃生至樓梯間時,應注意有無煙霧,沒有任何煙霧才可以繼續向一樓逃生,若是有發現有煙霧這時就要採取其他種逃生方式,採取水平方向尋求其他的逃難路線,找到適合的空間,關上門再用衣物或是毛巾擋住門縫,避免濃煙竄入。這時最為重要的事情為在火場逃生避難時,一定要記得隨手關門,若是起火地點於房間內,那就要先將房門關上,可以將火勢跟煙霧阻擋在房間內,能讓建築物內的其他人,可以順利逃生。
從上述的火場逃生避難流程來看,關上門阻檔火勢蔓延是很重要的,這時防火門就是個很好的選擇,能更有效的防堵火勢,讓逃生的機率變高。櫻豪實業有限公司,有提供良好品質的木質防火門,其規格是根據政府建築法規來制定,絕對是符合政府建築規範,顧客您能完全的放心購買。


根據建築技術規則,防火門的門扇寬度應在75公分以上,高度應在180公分以上,並且單一門扇面積不得超過三平方公尺。除了防火門本身的尺寸規範外,還應通過防火門型式試驗,防火門的測試項目包含結構檢查、衝擊檢查、與加熱試驗,並且需由中華民國實驗室認證體系認可之第三者檢驗機構進行檢驗,依據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公布認可的機構,總共有四所實驗室可以進行檢驗。本公司的木質防火門都有按造建築技術規則,來製作防火門並且完成防火門的測試,若是顧客想要進行防火門現場檢查,我們也可以提供廠商出廠證明、型式試驗報告書、驗證登錄證書、同型式判定總結、同型式變更對照表、防火標章,讓顧客可以進行防火門的現場檢驗。本公司的木質防火門一定符合國家標準,是為安全合格的木質防火門,顧客您能放心的購買。

最後顧客您是否還有對於該如何選購防火門有著疑問,本公司簡單的提供您選購的方式。第一檢查外觀,合格的木質防火門表面應該完整無破損,拼接處應完全密合平整,在規定的地方應該貼有合格標章,才是合格的木質防火門,第二除了外觀的檢查外,在使用上也會去影響防火門的質量,再裝上防火門後,應該用正確的使用方式來去使用防火門,並且也要依照標準的程序來維護防火門,才能夠使防火門的效力能在真正發生火災時,發揮到最大。

有了上述的描述後,顧客您是否對於木質防火門有了更多的認識,歡迎有興趣的顧客可以跟我們聯絡,讓我們有能為您服務的機會。


『依據建築技術規則設計施工編 第 76 條』
防火門窗係指防火門及防火窗,其組件包括門窗扇、門窗樘、開關五金、嵌裝玻璃、通風百葉等配件或構材
防火門窗周邊十五公分範圍內之牆壁應以不燃材料建造。
防火門之門扇寬度應在七十五公分以上,高度應在一百八十公分以上。
在一定時間內,包括門扇、門樘及五金配件等能滿足耐火穩定性、完整遮焰性及阻熱性要求之完整門組件。


★也因此規範時常需搭配 #庫板岩棉防火 材質做完整個 #防火區劃隔間
★防火庫板可以開立防火時效證明,符合CNS-12514
★防火門也可開立:廠商出廠證明、試驗報告書、防火標章等符合CNS 11227國家標準,安全合格



歡迎來電詢問選購,有多款樣式,珍珠白、木紋色等等供選擇哦 

 
相關熱賣商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