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豪實業-各類PVC垂簾-櫻豪實業有限公司

PRODUCTS庫板周邊產品

所有商品

PVC塑膠垂簾

 商品特色

PVC垂簾性能:保冷、保溫,可節約能源,防蟲、防塵、防風、防火、防靜電、防紫外線、隔音並防止意外。 PVC垂簾用途:適用於防塵室、廠房、冷凍庫、食品、化工、紡織、電子、機械、印刷等各種行業之工廠廠房。 PVC垂簾特色:人員、車輛、物品進出容易,阻隔效果佳,防止冷氣流失,成本低廉。

各類PVC垂簾







 
  • 抗靜電PVC垂簾
    淡綠透明

     




    高透明,具有優越的防靜電效果(1010 Ω級表面固有電阻率),適用於不宜帶有靜電場所的出入門、簡易無塵室、防塵隔間等。
  • 防蟲型PVC垂簾
    橘黃透明

     




    其透明橘黃色PVC門簾經外來光線折射形成具有驅蟲之特殊光波,使蚊蟲類避而遠之,達到防蟲效果。適用於夜間易有昆蟲侵入的場所,或是其他需要通過衛生檢驗(如HACCP)的食品級作業區,例如食品加工廠、生鮮處理廠、製藥廠、膠膜廠等。
  • 耐寒型PVC垂簾
    完全透明

     


    最柔軟的PVC門簾適合在零下低溫的作業環境。可阻絕冷氣外洩,達到省電的功效。(適用於冷凍庫.冷藏車.製冰廠...等)可耐低溫零下60℃。 不建議使用在一般常溫或室外日光照射下的作業環境。



 



 
上方安裝不鏽鋼固定樑

▲防蟲橘色






▲抗靜電淡綠





▲耐寒透明



◎條狀雙向全開滑軌:滑軌長度為門洞*2倍,可以完全開至門洞兩旁



◎條狀單向半開滑軌:滑軌長度為門洞*1.5倍,會有一半垂簾在門洞內



◎條狀雙向半開滑軌

 
▲平面滑軌透明

◎厚度0.3mm、0.5mm







▲平面滑軌網狀橘色

◎厚度0.3mm、0.5mm,防靜電



▲平面滑軌網狀透明


◎厚度0.3mm、0.5mm,透明網狀式,下方可包鐵鍊



▲平面滑軌導電黑色網狀


◎厚度0.3mm

相關熱賣商品
TOP